Searching...
Jun 5, 2018

清晨出現頭腦眩暈暗示血管堵了?一個簡單的小動作,1分鐘通血管



血管一旦硬化或堵塞,就會像火山噴發一樣,誘發腦梗塞、血栓以及各種心血管疾病。 

起初血管堵塞是沒有明顯的症狀,而你當有感覺(心慌氣短、胸痛胸悶時)血管堵塞的時候,往往情況已經變得糟糕了。
據相關材料顯示:  


20歲後動脈血管平均每年將以3%的比例堵塞, 

但血管堵塞70%以上才會有不適的感覺,所以,為了身體健康,一定要關注身體出現的一些異常情況。 


那麼,血管堵塞一般會出現哪些症狀呢? 


1. 睡覺流口水 

如果家裡的老人經常在睡覺時流口水,而且總往一側流,就要注意可能有心腦血栓的風險。 

這主要因為腦血栓會造成咽腔局部肌肉功能不協調。 




2. 肢體麻木 

當感到腿部有點麻時,你可能會以為是壓到了。 

但是如果長期出現這種症狀,也有可能是由於心髒或其他部位的血栓進入了動脈所致。 

腿動脈栓塞後,這部分肢體就會缺血,皮膚會變白、溫度會下降,甚至連足背的動脈都觸摸不到。  

  
3. 出現眩暈 

眩暈是腦血栓前兆中極為常見的症狀之一,尤其是清晨起床時發生最多。 

尤其是高血壓患者,如果在1~2天中出現5次以上的眩暈,或在過度勞累、洗澡後也出現頭暈感,就要警惕心腦血管疾病了。  




4. 胸悶胸痛 

如果長時間不運動,或整天保持一個坐姿,血液在靜脈中就很容易形成凝塊。 

更嚴重的是,這些血凝塊可能脫落,並隨著血液流到肺部。
如果血栓數量較多、體積較大,很容易在肺動脈較大的分支,甚至是主幹上堵住,從而導致肺梗塞。

人在這時候就會出現咳嗽、胸悶、胸痛、咯血、呼吸困難等一系列症狀,嚴重者甚至會猝死。   

  
抬抬腳---10秒鐘輕鬆通血管 

給大家介紹一個血管操,無論你有沒有血管疾患,每天在床上練一練以下這個血管操,只需要6分鐘,對身體會有很多好處!具體做法如下: 

1. 仰臥,雙腿伸直抬高45度,持續2分鐘。 

2. 坐起,小腿垂於床下2分鐘。 


3. 再平臥,腳尖一繃一放,連做2分鐘。 

以上動作重復兩三遍,每日一次,能起到鍛煉血管的作用。 

【原理】: 

腿部有很多經絡和穴位,在動腳腕時,小腿肌肉會有規律的收縮和舒暢,這就會最深層次的刺激到血管,血管也會有規律的被擠壓、放鬆,同時會增加下肢血液的流通量和速度,這樣以來,下肢血管就會被更多、流速更快的血液沖刷到了。 

  
通血管,平時要喝好這杯水:
 

「南葛北參」;葛根為豆科植物野葛,是中國南方一些少區的一種常食蔬菜,一般用作煲湯之用。有「千年人參」的美譽。
《本草綱目》、《傷寒論》等都對其有記載。 

由於葛根具備卓越的擴張血管和疏通血液作用,被譽為「血管的天然支架」,又被稱之為「護肝寶」! 

葛根所含葛根素能改善微循環,提高局部微血流量,抑制血小板聚集。 

葛根具有β-受體阻斷效應,抑制腎素-血管緊張素系統,影響血漿兒茶酚胺代謝,改善血管的順應性,因此具有降壓功能。 

【做法】:把30克葛根洗淨,切成薄片,再把葛根片放入鍋中,加水煮沸之後代茶飲。 

【功效】:葛根茶可以擴冠,緩解冠心病症狀,改善高血壓引起的頭暈、眩暈、耳鳴; 


長期飲用可以降血壓、降血脂。 


圖方便的朋友,可以直接飲這款破壁葛根粉,不需煎熬,更易促進人體易吸收,無s02熏蒸,無硫化物,無添加劑,重金屬和農藥殘留都遠低於國家標准。 

採用獨立包裝,干淨衛生,不返潮,隔絕微生物的二次污染,特別適合沒有時間的上班族,放在包裡,使用時即沖即飲,一次一袋,標准用量,一撕一沖,方便安全。 


【男人吃葛根,解酒保肝】; 


長期服用葛根粉可以完全排出肝髒當中的殘留毒素,如果是經常喝酒的人士,那麼葛根粉就是必備的一種保健品。 



【女人吃葛根,養肝美顏】; 


葛根有助於我們肝髒正常代謝,肝氣疏洩正常了,氣血就不會淤滯。 



氣血暢通,肝髒就不覺得堵,女人的皮膚自然好起來,人也會精神很多。 



【老人吃葛根,降血通血】; 


葛根具備卓越的擴張血管和疏通血液作用,改善高血壓引起的頭暈、眩暈、耳鳴; 


長期飲用可以降血壓、降血脂。 








X

记得Like 我们

已经Like了就点 x

 
私隐权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