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ing...
Jun 9, 2018

1塊豆腐,3個雞蛋,試試這種新做法,又香又嫩,看著流口水!非常適合家裡老人和小孩子!




非常簡單有營養的蒸菜,雞蛋含有很多維生素和氨基酸,容易消化和吸收,鐵的含量也很豐富。豆腐可清肺,補胃,潤燥,化痰,豆腐中還含有豐富的鈣,鐵,鋅等微量元素。 


今天我來簡單教大家做一做,豆腐蒸蛋,滑滑嫩嫩的,配上酥嫩的肉末,會給您的味蕾帶來滑嫩鮮香的感受,小孩喜歡,家裡老人家牙齒不好的非常合適的一道菜,營養又好吃。 

  
豆腐蒸蛋 

食材:水豆腐1塊、雞蛋2個、肉末少量、薑1片、香蔥2根、鹽半勺、生抽1勺、蚝油1勺、料酒半勺。 


做法: 

1、食材備好。 

  

2、豆腐沖洗一下,切成厚片找個深點的盤子,把豆腐擺在中間,豆腐留一小塊,一會要用。 

  


3、肉末中加入鹽,生抽,蒜薑末,料酒,蚝油淀拌均勻腌制一會。 

  

4、剛剩的豆腐用刀背壓碎,放在肉末中加蔥花。 

  

5、攪拌均勻。 

  


6、把拌好的餡,裝入盤子兩邊。 

  

7、磕入兩個雞蛋,(盤子一定要深點,防至蛋液溢出)。 

  

8、蒸鍋燒水,水滾(開)后,上鍋蒸15分鐘左右。 



  
9、出鍋后滴少許生抽,撒入蔥花即可。 


好了,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裡了哦~ 






X

记得Like 我们

已经Like了就点 x

 
私隐权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