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ing...
May 30, 2018

53歲熟男單靠「呼吸減肥法」2個月瘦13公斤!傳授訣竅「不用辛苦運動」夏日懶人必學...快一起來深吸深吐!



現代人因為生活型態的改變,因此有不少人的體重都如氣球一般迅速膨脹,養出一大圈的肥肉肉!究竟要怎麼做才能成功甩肉又不會讓人累到快GG嗎?  


  
其實日本有位佛心來著的醫生,為了改善人們不愛運動的問題,特別發明了一種「殭屍體操」的運動法,讓你短短的做幾分鐘就能達到運動的效果! 


  
不過對於懶得動的朋友來說,儘管再簡單也一樣會嫌累不想做!因此為了解決這樣的困境,有位大大就推出了一種「只要呼吸」就能讓你瘦到美丁美噹的超簡單方法!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~ 


由日本人,美木良介推出了深呼吸減肥法,是透過深度呼吸讓深層的肌肉達到收縮,從而有效的降低體脂肪(減肥就是要減脂),達到減重、提胸、瘦腰、翹臀、消蝴蝶袖,除了可以塑造好身材外還能緩解肩膀僵硬、改善腰痛、消除便秘的功效。 




   

以下就是他所教導的呼吸減肥法!快來學要怎麼做吧~(视频)



據說這個深層呼吸法,讓年過半百的美木良介在短短兩個月之間瘦了13.5公斤,而且長期有腰痛困擾的他也不藥而癒了~ 





許多跟著做的網友,試完之後都表示真的有效! 


天啊!沒想到只要呼吸就能把肉肉都甩掉~快一起來深呼吸鍛鍊你的深層肌肉吧!






X

记得Like 我们

已经Like了就点 x

 
私隐权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