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ing...
May 22, 2018

生女兒的28個好處!有女兒的媽媽都看看,太溫馨了!





  
關於這輩子為什麼一定要生女兒,很多人會有不同的答案。但是下面這28個好處,一定會有你的理由,快看看看戳中你了嗎?
 
1.生個女兒,把她打扮成一個小公主。給她買各種好看髮飾,蓬蓬的公主裙....粉雕玉琢帶出去倍兒有面子。
 
2.生個女兒,給她扎各種漂亮的羊角辮,揪揪辮,丸子頭,自己不能剪的扮嫩齊劉海也可以給她來一個~
 
3.生個女兒,聽她用甜膩膩的奶音, 軟軟的叫著粑粑麻麻。
 
4.生個女兒,就多了一件貼心小棉襖。女孩子更加細心,特別是以後當了媽十月懷胎后,會更加體會自己媽媽的不容易。
 
5.生個女兒更省心,男孩子天生更加調皮搗蛋,而女孩子天生比較溫柔安靜。 

6.生個女兒,給她一個漂亮的公主房,擺上她最喜歡的洋娃娃,自己童年沒有的都可以讓女兒擁有,圓自己兒時的公主夢~ 


  
7.生個女兒,每天拉著她的小手走向幼兒園大門,看著蓮藕般的小人兒依依不捨的和我告別,我也濕潤了眼眶。
 
8.生個女兒,更容易溝通。當女兒遇到困擾時,媽媽可以將自 己的相同經歷分享給她,適當加以引導,教育起來也更加容易。
 
9.生個女兒,以後有我陪你一起逛街。女兒眼光絕對比老公好。
 
10.生個女兒,穿漂亮的母女裝,和她一起貌美如花,以後等她長大別人都說:你們看起來就像姐妹。
 

11.生個女兒,不做苦逼的婆婆,不用擔心婆媳關係。
 
12.生個女兒,那麼軟萌可愛,我可捨不得打,多節省力氣。
 
13.生個女兒,犯錯時她會用小臉蹭我的臉,拉著我的袖子跟我撒嬌,心都被萌化~ 

14.生個女兒,和她給洋娃娃打扮,和她一起做遊戲,逗她咯咯笑。 


15.生個女兒,看她哭得委屈兮兮,又心疼又覺得可愛。 


16.生個女兒,春天帶她去公園郊遊,感受大自然的清新與美麗;夏天帶她去游泳,穿上萌萌噠的泳衣;秋天帶她頑皮的踩著銀杏葉子玩;冬天把她包裹成一個小粽子,一起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……
 
17.生個女兒,給她拍很多很多漂亮的照片,記錄她成長的每一個階段。
 
18.生個女兒,看她偷偷用我的化妝品,一雙小腳顫顫巍巍的蹬上我的高跟鞋。
 

19.生個女兒,把爸爸變成女兒奴。爸爸寵她愛她,讓她長大以後不會隨便被小男生一點點的好騙走。
 
20.生個女兒,和她一起玩親親嘟嘴巴,拍好看的合影,一起賣萌到老。
 
21.生個女兒,和她講不能跟孩他爸講的悄悄話。
 
22.生個女兒,和我一起追星追小鮮肉,一起去演唱會尖叫。
 

23.生個女兒,攢下來的瘦身、搭配、護膚、美妝、撩漢技能......都有了接班人。 

24.生個女兒,做個神氣的丈母娘,看著那些男孩子追求我的小公主,拍拍那些小青年的肩膀,施以「丈母娘的迷之微笑」! 


25.生個女兒,看誰不順眼,寵壞女兒嫁給他兒子,害他全家,就報了大仇。 


26.生個女兒,她第一次跟男孩子約會的時候,在家裡緊張忐忑又開心。 


27.生個女兒,送她出嫁,看她穿漂亮的婚紗,擁抱我,說常來看我。等她生了寶寶,我要做最時尚的外婆。 


28.生個女兒,是想看到一個更小、更柔軟、承受更多寵愛和幸福的我,過一次不同的人生






X

记得Like 我们

已经Like了就点 x

 
私隐权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