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ing...
Apr 29, 2018

祛除臉上的色斑很難?40歲大姐只用了生薑和它,皮膚好像20歲一樣


 
臉上長色斑怎麼消除,嘗試過太多祛斑方法,為了解決臉上色斑,走了不少彎路! 

看完就大概知道怎樣祛斑了? 

看看她是怎麼變漂亮的吧! 

人一上了年齡皮膚就出現各種問題,特別是斑點出現的機率更高。相信現在也有很多的姐妹都被斑點困擾著!  


 
看到這樣的斑點是不是很嚇人呢?生了孩子之後更嚴重啦,但是經過這位寶媽的不懈努力嘗試終於他還是成功了 

  
看著是不是乾凈很多了,漂亮了很多了呢?羨慕吧,今天就給大家把這個方法分享出來。 

其實很簡單,覺得喜歡就用,不喜勿噴、個人經驗分享。 

先準備材料我們平常吃的紅糖和檸檬,還有一個小碗就可以啦 


  
紅糖用200ml的滾水重開,然後把檸檬切成兩開直接泡在紅糖水裡 

  
封閉3-5小時左右就可以啦,用壓縮面膜在裡面浸濕貼在臉上15-20分鐘左右解掉用洗面乳洗下臉。兩天用一次就可以了哦,堅持使用一定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哦。 

再給大家分享另一個方法:  

1、把生薑去皮切碎,放在開水中煮一下。 

2、過濾掉水分在薑末中加入大量的蜂蜜攪拌均勻。 

3、把麵粉倒入攪拌好的生薑蜂蜜中,之後攪拌均勻成糊狀。 



4、晚上潔面之後把它均勻塗抹到臉上,幾分鐘之後洗乾凈,做平時的正常護理。 

原理:生薑中含有薑辣素和活性成分,可以抑制黑色素,蜂蜜又可以滋潤光澤皮膚。 


PS:方法因人而異,一定要在局部肌膚上面測試過才用哦!






X

记得Like 我们

已经Like了就点 x

 
私隐权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