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ing...
Jul 12, 2018

我欣賞女人60歲以後這樣活~漂亮灑脫




女人60歲以後這樣活,最漂亮,最快樂!人人喜歡羨慕~ 


第一句:學會快樂 

沒有人會為你的痛苦買單,心情是自己的,時刻提醒自己:我愛自己 

  
第二句:學會自我欣賞
 
蘋果最光輝的時刻,就是砸在牛頓頭上,相信自己是最好的,說不準下一個被砸的就是你。 



第三句:學會照顧自己 

沒有人會攙扶你一輩子,你總得為自己謀一個吃飯的本事。 


  
第四句:學會對痛苦說拜拜
 
愛情使人忘記時間,時間也會使人忘記愛情,不要讓太多的昨天占據你的今天,請相信:失去的東西,其實從未真正屬於過你。 



第五句:學會淡看得失 

這世界上除了生命,其實沒什麼東西讓你迷失自己,學會笑著承受,笑著對風風雨雨說:沒什麼了不起! 


  
第六句:學會善良 

善良是做人的基本,不要為了名利而失去本性。 



第七句:學會寬容 

女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,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,一點寬容會讓別人感激一生。 


  
第八句:學會高傲
 
女人應該有一點清高的資本,這資本源於自己不懈的努力,記得時刻充實自己,永不放棄。 



第九句:學會堅強 

我愛你時,你才那麼閃耀;我不愛你時,你什麼都不是。這句話不但適用於愛情,也適用於人生。 



第十句:學會珍惜在乎你的人 

人人都覺得永遠很遠,其實時光短得你都看不見,珍惜你認為值得珍惜的,別讓生命留下惋惜。不再為那些不在乎你的人徒勞,有些人有些事不值得! 


姐妹們,這10句話,你做到了幾條?!祝天下所有姐妹們老得優雅,活得漂亮!






X

记得Like 我们

已经Like了就点 x

 
私隐权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