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ing...
Jul 7, 2018

胃不好的人,常吃這4種食物,幫你修復胃粘膜,養胃更護胃!





近年來,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,工作和生活壓力大,導致飲食不規律,使得患上胃病的人越來越多,尤其是白領一族,白天的飲食十分不規律,中午隨便應付一餐,把所有食物營養集中在晚餐上,導致胃很“受傷”。  


很多人胃一疼就吃藥,好了再犯,反反復複,其實,患了胃病,三分靠治、七分靠養,在日常生活中,可以多吃一些“鹼性”食物,養出健康的胃。胃不好的人,多吃4種“鹼性”食物!保護胃黏膜,趕走多年老胃病!  



1、馬齒莧

  
馬齒莧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,具有促進上皮細胞正常發展的作用。它還能夠保護胃粘膜,減輕恢復胃潰瘍,具有不錯的養胃護胃的作用,所以有胃部困擾的朋友不妨多吃! 





2、鐵皮石斛 

  
石斛性甘微寒,具有養陰清熱,養胃陰生津液的作用,石斛可提高巨噬細胞的吞噬作用,促進消化液的分泌,增強胃腸的消化能力,治療胃陰不足引起的口燥咽幹、大便幹結和容易產饑餓感,養胃更護胃。 

  




3、猴頭菇
 
猴頭菇我們通常是用來煲湯食用的一種食材,具有很高的食用價值,常吃猴頭菇,無病可以增強抗病能力,有病可以其治療疾病的作用。除此之外,還對養胃具有一定的功效,煲湯食用具有很高的養胃作用,生活中要常吃猴頭菇,幫助養胃更健康。 

   



4、蒲公英茶 


胃病是一種常見的疾病,胃病有很多的種類,胃炎就是其中的一種,是最常見的消化系統疾病。蒲公英具有清熱解毒和消炎的作用,對於調理胃炎、胃潰瘍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治功效,常喝蒲公英茶,對治療老胃病有神奇療效,還可以抑制幽門螺桿菌,修補胃腸粘膜。






X

记得Like 我们

已经Like了就点 x

 
私隐权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