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ing...
Jul 7, 2018

女人過了25歲,就該多吃這8種食物,愛美的妳還不快點進來




女人一旦過了25歲之後,體內的新陳代謝加快,皮膚內的水分和膠原蛋白成分加速減少,活性也越來越低,一些衰老的現象就會體現出來。我們沒辦法阻止皮膚衰老,但是我們可以通過飲食來調節,延緩皮膚的衰老速度。  



  
  

古樹野生皂角米90克 

素有「雪蓮子」之稱的皂角米,是植物中的燕窩,半透明的狀態,口感彈彈的。在以前只有貴族才有機會享用,煮湯煮粥都可以。經常食用,皮膚也逐漸彈彈滑滑的。 

  
  

天山雪燕50克 

雪燕樹分泌出來的一種凝脂,泡水后拉絲很長,晶瑩剔透特別好看,外形有點像我們熟知的燕窩,價格卻很低,效果可以與燕窩相媲美。可以補充皮膚的水分,並清熱潤肺解毒,適合皮膚干並經常熬夜的女性食用。 




  
野生桃膠,就是桃樹的樹枝上分泌出來的一顆顆汁液的凝固體。桃膠具有養顏、抗衰老的功效。愛美的姑娘們,一定要經常食用,只要動動嘴就能讓皮膚散發光彩。 


  

一級老樹桃膠200g 

桃膠可以用來燉湯、燒菜、煮粥等等各種食用方式,最受女人喜歡的做法就是用它燉牛奶,美味又養顏。 

  
自生長開始后,30天以內就採摘的小銀耳,處在乳耳狀態,比我們日常用到的大銀耳營養成分高几倍,口感還更好,效果也不是能相比的。 

   





小銀耳雪耳320克 

小銀耳一泡就開,可以做銀耳羹,口感潤滑,滿滿的都是膠原蛋白,能幫助嫩膚美容、延年益壽哦。 

  
非常補氣血的一款八寶茶!大家都知道女人一旦氣血差,就會內分泌失調,膚色暗淡無光,還長色斑。而每天來一杯氣血茶,不僅休閑美味而且排毒養顏,調整內分泌。 

  
  

花茶組合補氣血茶10包 

補氣血茶是由玫瑰、紅棗、黑枸杞等等八種都對女性身體有好處的食材一起調配而成,並加入了一些冰糖,口感清爽不甜膩,又沒有太多熱量,每天休閑時記得來一杯哦。 

    





佰薇集冬瓜荷葉茶 

身體肥胖有贅肉,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冬瓜荷葉茶進行泡水喝。裡面的冬瓜和荷葉能夠刮除腸道的油脂,還有助於排便排毒,因此也受到了很多便秘人群的喜愛。口味甘甜好喝,飯後來一杯,體重就不知不覺的降下去。

干檸檬片泡水,裡面豐富的維生素C就很容易被身體吸收,可以幫助淡化色素,讓皮膚越來越白皙。 

   


蜂蜜凍干檸檬片100g 

蜂蜜凍干檸檬片,在製作檸檬片的時候,將蜂蜜進行融合,用來泡水酸酸甜甜不幹澀,不僅很好喝,裡面的蜂蜜還能有益於腸道的通便哦。 

   





阿膠糕固元膏260g 

阿膠糕固元膏具有養氣補血、美容養顏、延緩女性衰老的效果,經常吃它的女人會比同齡人年輕很多。真正的驢皮熬制,加入了人蔘、核桃、玫瑰等特別養顏的成分,蛋白質含量較高,口感新鮮香醇勁道,唇齒留香的感覺。 








X

记得Like 我们

已经Like了就点 x

 
私隐权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