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ing...
Jul 8, 2018

老媽給我的減肥妙招,每天喝一杯,25天瘦了好多,消脂排毒!



減肥永遠是永恆的話題,而夏天永遠是減肥的季節。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了,不管是女性還是男性,都要開始進行減肥了。肥胖率正以驚人的速度在增長,肥胖不僅影響形體美,而且還會給人們帶來許多其他的併發症,嚴重影響到了人們的身心健康。減肥就是通過運動以及其他的方法,幫助自己變瘦的途徑。老媽給我的減肥妙招,每天喝一杯,25天瘦10斤,消脂排毒  



生薑一般都是我們生活的做菜的配料,也是人們每天早餐上小菜。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生薑具有減肥發的功效。 

生薑和檸檬放在一起發酵後產生酵素,不僅美白養顏,而且排毒通便,提高自身新陳代謝,促進脂肪的分解,從而起到減肥的功效。 





下面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老媽教我的生薑酵素製作流程。  

  
原料: 

生薑,檸檬等 

   
做法: 

1.首先我們把生嫩薑洗凈,用刀颳去表面一層薄皮,切薄片(大家製作生薑酵素的生薑儘量嫩一點,不要買老的生薑). 




  

2.生薑切好之後,我們在將檸檬去皮,然後切成一片一片的; 

  

3.將切好的生薑和檸檬片和白砂糖一層重複一層地碼在容器裡. 

(基本上最底下一層是糖,最上面一層蓋的也應該是糖.)放置大約2小時以後,砂糖開始將生薑和檸檬裡的水份抽取出來。 

  




4.等待第二天基本上面是抽取出來的液體,下麵是還未融化的砂糖. 

  

5.用筷子將未融化的砂糖攪拌上來,使其加快融化過程。一天攪拌2次. 

  




6.大約等到兩周後,可以看到上面一層氣泡,搖晃以後,生薑和檸檬在液體裡緩慢上升並伴有大量氣泡,就成功啦! 

  

7.最後我們用濾網濾取薑片和檸檬片及碎渣子,把做好的酵素液體用乾淨的容器保存起來。 




小貼士: 

大家每次製作儘量製作多一點,還有製作好之後放入冰箱就可以了。






X

记得Like 我们

已经Like了就点 x

 
私隐权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