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ing...
May 11, 2018

女人想要延緩衰老,記住3不吃,4要養,5要吃



抗衰老是每個女性都會關注的話題,因為女性的美,就好像是花兒一樣,開花的時候,很美,很耀眼。但是花期卻很短,花期一過,衰老降至,女性的美就難以保留 。   


  
很多女性朋友都在研究抗擊衰老的話題。科學家們經過研究發現,衰老是人們與外界持續接觸, 包括呼吸(氧化反應)、外界污染、放射線照射等導致體內自由基的積累,而產生的後遺症。

如果我們減少自由基的積累,預防外界對我們的侵害,那麼衰老就會延緩。

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,抗衰老的相關問題,一起來看看吧。

  



【抗衰老3不吃】 

  
1、不抽煙喝酒
 
抽煙喝酒不僅僅會傷害我們的肺部和肝臟,女性朋友們抽煙喝酒還會導致衰老的提前到來。這是因為尼古丁對皮膚血管有收縮作用,從而導致血管萎縮,皮膚衰老。 而喝酒會減少皮膚中油脂數量,促使皮膚脫水,間接影響到皮膚的正常功能。
  


2、不吃刺激食品 

很多女性朋友喜歡吃辛辣的食品,覺得很有味道,非常的開胃,促進食慾。

但其實刺激性食品對我們的皮膚傷害是很大的。尤其是煎炸食品,辣味食品,過多的食用這類食品,會使皮膚的油脂分泌失去平衡,皮膚會變得油膩、粗糙,還會導致痘痘、暗瘡 。
  




3、不吃糖 

若糖分攝取過量,還無法完全被消化代謝掉,那一部分糖就會附著在真皮層的蛋白質上,使得蛋白質變質,這個過程被稱為「醣化作用」,負責維持肌膚彈力的膠原蛋白首先招受害。
  


【抗衰老4要養】 

  
1、養腸道
 
腸道是我們人體中,最先衰老的器官。並且對於女性來說,腸道衰老對於肌膚的健康也是非常大的隱患。

因為腸道衰老會導致腸胃蠕動變緩、營養吸收受阻,還會導致便秘。皮膚會出現晦暗、長斑等情況。著名影星趙雅芝,她不老的秘訣就是,幾十年保持自己的腸道不生病,養護腸道健康。
  




2、養胸 

完美堅挺的胸部是女人性感的標誌。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,女性朋友們會出現胸部下垂、鬆弛的現象。

還會出現一些乳腺增生的問題。大家可以想像,下垂已經不再挺拔的胸部,對於女性的整體形象影響是多麼大。因此建議女性朋友日常注意胸部的養護,選擇適合的內衣,睡前注意按摩 。
  


3、養膝蓋 

膝蓋是雙腿的靈魂,如果膝蓋衰老,人就會顯出老態的樣子。而女性朋友喜歡穿的高跟鞋對於膝蓋的傷害是非常大的。

因此,建議穿高跟寫要注意穿5天,歇2天。
  




4、養卵巢 

醫學研究表明:卵巢是女人分泌雌孕激素的唯一器官,雌孕激素的狀況將決定女性衰老的程度。專家建議:每週堅持過1次【性生活】,能調節激素水準。堅持攝入大豆製品,以補充大豆異黃酮。

  

【抗衰老5要吃】 

  
1、吃蜂蜜 

女性抗擊衰老,第一要吃的就是蜂蜜。我們都知道,抗衰老,最重要的就是從內部保養。而飲食是關鍵因素。蜂蜜中含有非常豐富的 氨基酸、酶、激素、維生素及糖類,有滋補護膚的美容作用。堅持食用適量蜂蜜可以使女性朋友的皮膚變得光滑、細膩。 

蜂蜜怎樣吃能抗衰老最好:蜂蜜和醋各1-2湯匙,溫開水沖服,每日2-3次,按時服用。長期堅持,能使粗糙的皮膚變得細嫩潤澤。 





  
2、吃水果 

營養學家通過研究發現,水果除了含有我們已知的營養素外,還富含大量天然植物化合物。這些物質通過提高抗氧化力、調節解毒酶活性、刺激免疫功能、改善激素代謝、抗菌抗病毒等作用,發揮延緩衰老的作用。 

推薦水果:藍莓、櫻桃、草莓、李子、獼猴桃等水果中含有豐富的花香素苷,具有明顯延緩衰老的作用。 



  
3、喝水 

抗擊衰老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,那就是水分。我們肌膚的飽滿,是水分的填充。我們體內毒素的排出,是水在工作。因此,每天補充足夠的水分是延緩衰老的關鍵。水份如果攝取不夠,會導致油脂分泌量不足,皮膚就很容易脫水,所以每天必須強迫自己喝1000毫升左右的水,但是不要喝富含咖啡因的飲料。 





  
4、吃纖維 

纖維是綠色植物中常見的物質,纖維雖然沒有任何的營養價值,但是卻被營養專家列為第七大營養元素,這是為什麼呢?因為纖維素是我們養護腸道的關鍵,而腸道的健康對我們身體營養的吸收有著重要的作用。纖維 可將腸道內各種毒素吸附,發揮腸道清道夫的作用。 

建議:富含膳食纖維的蔬菜包括:木耳、豌豆、胡蘿蔔、芹菜等。預防衰老,首先要護好腸道。每週可食用高纖維食物2—3次。 




5、吃膠原蛋白 

我們皮膚能夠水潤光滑、飽滿是離不開膠原蛋白的作用的。但是女性朋友們隨著年齡的增長,膠原蛋白也在逐漸流失,這就需要大家在日常的飲食中去補充。 


建議:補充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,如豬蹄、雞爪、海參等,但因其脂肪含量較高,不宜多吃,最多每週1次。






X

记得Like 我们

已经Like了就点 x

 
私隐权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