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ing...
May 1, 2018

每天10分鐘做3個動作,兩周減掉大肚腩!趕快動起來吧!!



大肚腩、游泳圈是很多女生的煩惱,特別是夏天快到,天氣逐漸轉暖了,很多漂亮的衣服都沒法穿出門。要想這個夏天過得愉快,那麼首先就要讓自己儘快瘦下來,把腰腹部的贅肉減掉,讓大肚腩消失。今天,我們就來介紹一組瘦身的運動動作,每天花十分鐘的時間,讓肚子快速瘦下來。 


  
第一個動作: 

  
雙手叉腰,站直,雙腳與肩同寬。然後兩隻腳分別交替向側放心用力向上踢。注意的是,踢的時候腿要綁直,踢腿的高度盡量讓腿與地面平行,腳與腰達到同一高度,腿不要彎曲。這個動作持續做3分鐘。這個動作能夠燃燒腰腹部和大腿脂肪,讓腰部更瘦,大腿更直更勻稱。 
  




第二個動作:

  
準備一個瑜伽墊,平躺在上面,沒有瑜伽墊趟床上也可以。一隻腳彎曲收攏,腳靠近臀部,另外一隻腳垂直向上伸直,雙手手心向下,利用雙手和一隻腳的力量支撐起身體,抬起臀部和腰腹部,不停地做向上的運動。半分鐘后換另外一隻腳,這個動作持續做3分鐘。這個動作能對消除大肚腩非常有效果。
  


第三個動作: 

  
平躺在瑜伽墊上,雙手十指交叉從後腦勺處抱住頭部,讓頭部抬起懸空。左腿膝蓋彎曲收起,盡量靠近胸前,右腿懸空伸直,雙手抱住頭部偏向左側。然後做反方向的動作。這個動作持續做3分鐘,肚子上的多餘脂肪會被快速地燃燒掉,消除大肚腩。 



上面介紹的三個動作,每天花10分鐘去做,堅持兩周,腰部就會明顯地瘦下來。 



小編已經跟著練了很久了,現在肚子上的肉肉基本上已經沒有了,馬甲線也顯出了一些了,雖然還不夠明顯,但我會繼續努力的,讓我們一起加油瘦瘦瘦!






X

记得Like 我们

已经Like了就点 x

 
私隐权政策